再蠢59次

沙雕59cpf在线瞎写

喜欢本来就不应该被量化,被标准化。

 

我希望我们都能自由地做自己。

我们被标准化的时候太多了,上学上班被标准化,被要求。

 

到了业余时间不可能接受标准化量化。

我,不妥协。

 

我爱他,我不是歌迷,我爱他很多很多,不管你怎么想,不管你的标准是什么。我的爱从头到尾都应该向我自己交代,或者和尤长靖本人交代。

 

本来这就是单箭头的喜欢,追星本来就是在追星星,虽然很残酷,但是追星本身就应该不求回报,我不会从他身上获得额外的、直接的回应,我们太远了,这从我一开始我就明白,我不允许这中间参杂任何量化。

 

所以我也不会晒单供你审核,这本身就是我出于喜爱自负盈亏的事情,我不用和你交代,我不会暴露给你知道,这显得我的表达我的喜爱都带着目的性。

 

对爱豆的爱是最纯最真的,而还爱谁那是我的自由,而不是以表忠心而去移除的证据。

 

我希望每个人去享受这份喜欢的自由,正如你能自由选择你的人生一样,不被绑架。这才是快乐,这才是追星最真正的意义。

 

追星是心还热烈跳着的证明,是我们自己为了快乐而去做的事情,他不是为了认同、一张演唱会的票而去量化去置换“工作”!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