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蠢59次

沙雕59cpf在线瞎写

长得俊 | 强制成婚(22)


“琉玥国的医师和内务人员已经到境,基本上是王那边的人。至于魏家有没有安排人进来这个有待观察的。来了之后也会直接安排您见面。”周跃楠也不啰嗦,直接开始汇报。

 

“嗯,如果动机是纯的话,问题也不大,但我们必须快点完成我们来到要做的事情。我之前让你查的事有消息没?”

 

“目前还在盯着,王喆那边倒是没什么动静,无非偶尔喂喂流浪猫流浪狗什么的,也不怎么和别人打交道。”

 

林彦俊听着皱了皱眉头,这和预想的不一样,“嗯……那另一边呢?”

 

“另一边状况没那么好探,毕竟隐玥国的重地。但是也有眉目了……据说……现在那个药搞得那边的科研人员意见很大,有了分歧。这样查下去,可能会有新的突破。”

 

“嗯……继续查下去,想办法尽快让人接近陆定昊或者董又霖,让他们知道我们这边的意思。”

 

“好。”

 

“林彦俊……”

 

正在门口和周跃楠商讨事情的林彦俊听见门内的声音马上推开了门,冲到了床前,“我在,长靖。”

 

可尤长靖只是冷冷地看了看他,躲开了灼热的视线,“……帮我……帮我拿下水……”

说完尤长靖就有些后悔了,他刚刚只是起来看见旁边的陪护床人不见了,喊了喊林彦俊的名字,没想到人就在外头,看见人进来了,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些什么,就只好随便找个理由,可堂堂太子给他呼来喝去像什么话。

 

没想到林彦俊没生气,很是殷勤,赶紧倒了杯热水,想了想,又去倒掉一些,往杯子里倒了些冷水,反复用手摸了摸玻璃杯试试温度,又用嘴巴吹了吹,才交到尤长靖手里。说实在,这种事情林彦俊真的不擅长,他努力回忆起内务人员平常怎么伺候自己才注意起来。

 

“……谢谢。”尤长靖慢慢地接过水杯,小口喝了起来。

 

“怎么样?好些了吗?”林彦俊小心翼翼地在床边坐下,满怀关心地看着尤长靖。

 

尤长靖瞄了瞄他,微微地点了点头,“……你一直呆在这边,很闲吗?不是……平时还挺多事情的?”

 

林彦俊笑了,没想到尤长靖会关心这个,好看的酒窝挂在了脸上,“对啊,很多事情。可是哪里有老婆孩子重要?”

 

“……别喊得那么亲热,你还没来得及标记我……你怎么知道……孩子就是你的?”

 

林彦俊撇了撇嘴,又笑了,“是医生说你不能离开我的信息素的啊。”

 

“……你……要是我们在演戏呢?”

 

“哼?演戏?不是我的难道你要说是陈立农的吗?”林彦俊坏坏地笑了笑,还有些生气地瞪着尤长靖。

 

“……怎么?不可能吗?你可以和别人结婚为什么我不能怀别人的孩子?”尤长靖头脑发热,他想到自己一直被林彦俊吃定就恼火。

 

“尤长靖!你闹够没啊?就喜欢乱讲话是不是?你是不是就希望怀陈立农的种才偷偷跑过来?”林彦俊实在忍不住,又爆发了起来。

 

“……我……对啊!农农就是比你体贴比你温柔!”尤长靖一股脑就想让林彦俊知道,自己不是被他吃定的,他也有脾气,说话变得不管不顾。

 

林彦俊听着忍不住抢过了尤长靖手里的玻璃杯摔到地上,“干!我对你那么好,千方百计为了我们的未来努力,前两天太想见你了,国内什么事情都不想管了,怎么过来都好,就想过来好好看看你。一过来才知道你怀孕了,我最后一个才知道,你都不愿意告诉我,这些我都可以算了。你受伤了我心疼得要死,天天守着你,我他妈什么时候做过这种端茶倒水的事情了?现在你和我说,你还惦记着陈立农?尤长靖你心被狗吃了啊?你是我的太子妃!”

 

尤长靖看着地上的玻璃愣了愣,感觉脸颊上有什么流了下来,他摸了摸,看了看,是血。林彦俊刚刚摔杯子有玻璃渣溅上来,划到他脸了。

 

林彦俊看见了血,瞬间惊慌了起来,他上前捧气尤长靖的脸,想看看伤口,“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疼不疼啊?我看看?”

 

尤长靖也由得他,他想了想林彦俊刚刚说的话有些心疼地直直地看着林彦俊,盯了好一会儿眼前这个焦急的太子,眼睛泛着泪光,过了一阵又看到林彦俊手上两枚戒指,一想到林彦俊可能合着魏雪渊想要杀他,他又推开了林彦俊,“既然太子觉得心里不舒服就别勉强了,请您回去吧。家里还有一位娇妻等你呢。”

 

林彦俊握住了尤长靖推开他的手,“到底要我说多少遍?我和魏雪渊没有半点实际婚姻!你要怎么才能相信啊?不要再讲负气的话了好不好?”

 

尤长靖别过了头,他不想再心软了,他受够了,“林彦俊,我不想回到你身边,不想回琉玥国了,这些日子我自在很多,我不想再患得患失了。”

 

林彦俊停滞着愣了愣,“不想回到我身边?不想回琉玥国?什么意思?”

 

“我……我会向琉玥国这次来的使者提出和你离婚的事宜……你也不用怕尴尬,我会主动提出在隐玥国这边当质者,他们应该会同意的……孩子方面我希望……”

 

“想都别想!不可能!”林彦俊很决绝,这不可能,他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林彦俊……这样下去没意思的……魏小姐也不希望我存在。”

 

“她不重要!我要说多少遍?”

 

“……她真的不重要吗?魏家势力你确定对你来说不重要吗?”

 

“尤长靖你就不能信我吗?”林彦俊抬眼很坚定地看着尤长靖,“我在为我们的未来努力,你再等一等,我们就不用任人摆布,能自己做主,你再等等好不好?”林彦俊伸手去牵尤长靖的手。

 

尤长靖不知道林彦俊让他等什么,他又心软了,他明明告诫过自己不要心软的。

 

林彦俊怎么可能为了他不管不顾权力?他要获得权力离不开多年经营和魏家的关系,说到底,尤长靖不相信林彦俊能放下权力愿意只对他一心一意,对尤长靖来说,与其在林彦俊身边过着和别人分享丈夫的日子,不如一刀两断。

 

尤长靖缩回了手,转过身去,躺了下来,“好了,我累了,我想睡一会儿。”

 

林彦俊的手瞬间空了,他一下子抓空,握着空气有些落寞。

 

……………………………………

 

陈立农这两天一直在忙着和隐玥国王室还有琉玥国王室详细交代尤长靖怀孕未报的事情,这件事隐玥国本来就有部份高级官员知情,当初也想借尤长靖和孩子和琉玥国拿些筹码,现在孩子没出生就被发现了,只好假借不知情和琉玥国交代,更是指出检查存在误差可能。

 

琉玥国也无从辩解,毕竟尤长靖出国前的检查也是在琉玥国国境内进行,经手人不知所踪,他们也无从查起,只好问责起随行的琉玥国出发的内务人员,陈立农这两天都在暗地里和琉玥国的人较量,摧毁证据,全力保住这群人。也没时间亲自顾尤长靖这边。

 

陈立农得知林彦俊在尤长靖病房睡了一晚他也坐不住,趁着琉玥国的使者还没到国都便挤出时间来了医院。

 

背后一大群随行人员跟到了病房门口,和同样要准备带着林彦俊去迎接琉玥国的使者的林彦俊的随行人员大眼瞪小眼。

 

陈立农进房看到尤长靖背对着趴在尤长靖床边睡着的林彦俊松了口气。小心地走到尤长靖面对着的那一边,小声地呼唤“长靖……”

 

尤长靖眯开了眼,看到是陈立农笑了笑,坐了起来,“农农……”

 

“躺下就好,没事,我就是来看看你。”说着陈立农帮尤长靖往上盖了盖被子。

 

“这两天……会不会很忙啊……对不起啊农农……”尤长靖抬眼抱歉地看着陈立农,他知道自己惹了大麻烦。

 

“没事~”说着陈立农摸了摸尤长靖的头,忽地他看到了尤长靖脸上贴的胶布,他紧紧皱着眉头,用手抚了抚,“你脸上怎么了?”


“……没事……”尤长靖把脸别了过去,不想多说。

 

林彦俊朦胧中起来,抬头看着俩人旁若无人地抚着脸,一副暧昧的样子,内心一股无名火冒了起来,“陈立农,你来这里做什么?”

 

“哦?是琉玥国太子啊?来看我的朋友,有问题吗?”

 

林彦俊伸手去牵过尤长靖的手,“我的太子妃需要休息,隐玥国太子这几天应该也挺忙的,现在人也看到了,不如请回吧?”

 

尤长靖看了看林彦俊,想缩回手却被林彦俊紧紧牵住,动弹不了。

 

陈立农也不慌,牵住了尤长靖另一边的手,“我是尤长靖的朋友,探望的也是他,理应是他和我说我该不该回去,这个你说不太合适吧?


林彦俊嘲弄地笑了笑,“您可是友邦太子,他不好意思说,我不合适说谁合适? 我是他名正言顺的丈夫。”


陈立农有些恼,“至少我对他一心一意,你宫中后宫太多,关系还没好好处理,想谋命于你的太子妃,这个嫌疑你还没脱开,你确定你说合适吗?”


林彦俊瞪了瞪陈立农,尤长靖把两边的手都用力缩了回来,显得有些窘迫。

 

“你们……都回去吧……我要休息。”

 

落空的两个人自是对情敌狠狠怒瞪,怎么也不肯走,僵持着谁也不肯离开。

 

“快回去吧,我喊陪护来,你们都回去吧。”尤长靖低着头说着。

 

“那陪护来之前我也要陪在这里。我是你的丈夫,你可不能拒绝。”林彦俊抢着说着。

 

尤长靖愣了愣,点了点头,确实,林彦俊在这儿比陈立农在合理多了。

 

陈立农看着握紧了拳头,他不甘,却也无理去争取,“那我先走了,长靖,有什么事就call我。”

 

尤长靖看着陈立农真挚的样子点了点头,便目送陈立农离开。

 

陈立农离开后,林彦俊和尤长靖依旧沉默地对峙着。

 

“尤长靖,你之前说的事情不可能发生的,你想都别想,知道了吗?”林彦俊突然打破了沉默,对着背对过去的尤长靖说着,尤长靖明显怔了一下,林彦俊随即上前帮他拢了拢被子,“你也别怪我不择手段,我不会让你离开我。”


————————————
写在后面:

实在抱歉,这些日子忙了好多事,这篇进展到这里也好难写下去,所以如你们所见更得巨慢。

会尽量继续写下去啦,写得也不好,大家凑合看吧。

新年快乐。

评论(27)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